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我说...
山下智久你是不是偷看我跟别人聊天了|||||||||||||||||
为啥米跟我讲了一样的话ORZ...

接下去应该是2/3,3/4,4/5..........
一直到将最初的10年约化为零.......
OMG*抱头*

如果日记三连载的第一天,你没有说那么吊胃口的话就圆满了
(跪)
山下智久你这个大骗子!!!
欺骗我的感情*泪奔*
我要活的斗山互动啊啊啊
大哭!!!!!!!!!!!!!!!
TTTTTTTTTTOTTTTTTTTTT
今天要把你吊起来打.....
泪滚着去交作业...........
我发现每次我心情一不好
之后,就会有东西来弥补我的痛苦...............

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好吧.现在已经是抽风状态了.
顶着核桃眼抽风.

后天还有一个REPO要交.
让不让人活了..............
我看中一只狗狗.........
这只狗狗一整个给它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>///////<
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[默念100000000000遍]
..
...
....
.....
......
.......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好想抱着它一边狂蹭一边打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.
<<<这人疯了.
XDDDDDDDDDDDDD
40分的ASSIGNMENT总算是给它写好了...
差点没写死...
刚才看到说N的新歌要作为TBC的CM曲.
不错不错很不错.
超感谢TBC的,在这种时候能用NEWS做代言.
而且还帮忙打歌~
新单曲快来轰炸我吧XD

昨天逛到一个很极品的PO的BO.
太极品了=V=
声称是MTL,但是斗真上花样她要不爽,
NEWS上TBC的CM她要不爽.
XXX回来她还是不爽(好吧,这个我也不是很爽就对了)
那请问她到底有什么事情可以爽啊=V=|||||||||

好吧,我果然就是注定O不起来的...
刚才看到新曲消息,XQ的HCL不爽的人还真多?!
迷茫了...
你们到底在不爽什么啊=口=||||||||||||||||||
嘛...PO果然是越发地LOLI&玻璃心&讨人厌了...

 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